Monday, 21 July 2008

南瓜大丰收


星期六心血来潮,又有空档,我又去“突击”师傅 Irene 家,呵呵。。。。正好碰到 IreneNicole 要做南瓜糕。哈哈。。。 我可就有口福咯!

这是星期六做的南瓜糕。






临回家前,Irene 还送了我一大块呢!




回到家,就把它切成一块块,吃了一块,就喊老公也来吃,怎知道,他说:“你知道的啦,我不喜欢吃这种东西。”我也没理他,心想,先去冲个凉,才来慢慢享受。


冲完凉,盘子变成这样了。




南瓜糕不翼而飞???家里有老鼠??? 当然不是啦。只看到老公笑眯眯的说:
“好吃,一级棒!”


星期天,我因为落了东西,(大家都笑说我是故意的,嘻嘻。。。)所以又到Irene 家串门子。


因为 Irene 知道我星期天都会上大哥家,就提议我不如做个南瓜糕跟家人一起享用,加上我实在余有未竟,所以就赞同了。

与其说是我做,倒不如说是 Nicole 在做。因为我被 L-5 下载的游戏给迷上了。嘻嘻。。。。 Nicole, 谢谢咯

这是星期天做的南瓜糕。好大一盘哦!其实才不呢!上到大哥家,刚好是晚餐时间,加上南瓜糕还太热,不能切。二哥就去大包面食回来吃。大伙就一面吃一面对这香喷喷,材料多得不得了的南瓜糕“虎视眈眈”。一吃完面,就嚷着叫我赶快切来试试看。噢!不得了,大家实在吃得不亦乐乎。小妹夫还说:“哎呀!早知道就不吃面了,吃这就好了!”


之后就各自拿了盒子,各切一块,打包回家吃。
哎哎哎!慢点慢点!该留给我吧!
OH OH! 太迟了。就乘这一小块,没哲。。。。








7 comments:

L-5 said...

ds

Hahahahaha. So u are the latest person to get addicted to that game.

Wah! Poor ds, left with that small piece. Nevermind....u always can ask Nicole help u prepare another one. Kekekekekekee :)

Cheers
L-5

Eileen said...

ds,

这个星期六,你会再去突击吗?哈哈。。。

ds said...

L-5, ya, Nicole now expert liao. Hahaha....

Eileen, 不能告诉你,不然就不叫突击了噎,呵呵。。。

Unknown said...

ds,

nice to meet you.真的好开心能遇到你。哇!南瓜糕的确非常好吃, 可以了确你亲戚们会各自打包回家慢慢享用啦!

ds said...

Joanne, nice to meet you too. 是咯,妹妹差一点就说只留空盘子给我呢!呵呵。。。 这都是Irene和Nicole的功劳。

Margaret said...

hi DS

哇!auntie Irene 和 Nicole 做的南瓜糕一定是好吃到不得了,不但你和Joanne,连你们的老公吃了都爱上它噢,我也要尝尝叻。。。你还意犹未尽,连续尝了两天叻,看来你不只迷上游戏,还迷上南瓜噢...哈哈哈,听auntie Irene说你又不声不息来个突击拜访哟。。。好玩哦...

Nicole Hah said...

DS,

不用客气啦!就当是给我练习咯!呵呵...

不过相信应该难不倒你的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