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09

Pandan Butter Cake & 红糟鸡翅

13 comments:

L-5 said...

ds

Mmmmm... your 红糟鸡翅 looks so nice. Can I have some?

Cheers :D

Michelle said...

DS,

I prefer the pandan cake.....yum yum !!!

Sherrie said...

Ds

哎呀,好開心哦,兩樣都是我的最愛哦!

謝謝

Nicole Hah said...

DS,

嗯~~~ 我和 XueLi 一样,两样都喜欢!谢谢哦!哈哈~~~

ds said...

各位各位,请自便咯!哈哈。。。。

Mmmm...... 那pandan butter cake真是好吃得不得了,又香到。。。。。 oh, 无法形容,但是我做好的成品不是很美啦,可是还是统统扫完了,Oops! “穿帮”了,kekekeke.......

红糟鸡翅 - 我家只有三人会吃,所以嘛,不能做多。

Eileen said...

ds,

两样都是我的最爱。哇,垂涎欲滴咯!哈哈。。。

Margaret said...

ds

哈哈,你也做了pandan butter cake 2, 我也很喜欢这个蛋糕,也曾在家做过,很松软好吃!红糟鸡翅我也喜欢。。。因为如做整只鸡,难免有鸡胸肉,我比较不喜欢吃。

Unknown said...

ds,

为何没看到你的新年糕点?是不是被你已吃光了?我预先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Sally said...

我预祝你;新年快乐,牛转乾坤行大运。。。。

Becky said...

Hi DS,

新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发啊。。发啊。。发啊。。

ds said...

Joanne, haha, 有啦有啦,我有做一些新年糕饼,但因为我的超烂的拍照技巧,又加上还在忙着,所以还没POST上来。哈哈。。。我也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万事盛意。

Sally, 我也祝你牛年行大运,新年进步!

Becky, 哟!全让你讲完咯!哈哈。。。我们就大家一起发发发啦。。。。

Michelle said...

DS,

我也是超忙得没时间post,可是再忙也要为大家献上祝福,愿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ds said...

Michelle

我也同样祝福你与家人:事事顺义,牛年行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