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Chai Chee 的 Ang Ku kueh

话说Irene对我们上星期六做的Ang Ku Kueh不是很满意,心有不甘。你们是知道的啦,Irene一向是要求做到尽善尽美的。今早她上巴刹时看到了紫色番薯,于是就买回家,想重新做Ang Ku Kueh.

哟!到了傍晚,就给我一通电话,嘻嘻。。。。我当然是赶紧“飞”过去咯!

哇!不得了,这Ang Ku Kueh的确比上星期的更好吃耶!这回Irene是单枪匹马,自己一人包办了所有的“工程”。

瞧!多美的颜色啊!
从左边拍


从上面拍


从右边拍



来个特写大镜头
要怎样拍就怎样拍,总而言之,不管你怎样拍,都是美的咯!连我的超烂拍摄技巧都能拍得还不赖耶,呵呵。。。。


再看看里面的馅 - 是绿豆泥哦。
这绿豆泥也是Irene自己炒的。我本来对绿豆泥Ang Ku Kueh不怎么喜爱,因为吃了外面卖的,实在难吃 - 干干的,粉粉的 - 一点都不好吃,但是吃了这个Irene自己炒的,哦!爱上它了 - 滑滑的,绵绵的, 甜度又刚刚好,太好吃了!这Ang Ku Kueh的皮也是软软的,QQ的,就是好吃!一路回家的途中,我与老公就忍不住,在车上各吃了一个。老公就是在问:“哟!Aunty Irene怎么那么厉害?”
我们都已经领教过这Ang Ku Kueh到了隔天还是一样的软,所以我明天的早餐有着落咯!Oops! 已经是1.20 am liao, 所以应该是今天的早餐,哈哈。。。。

谢谢Irene不思劳苦,
又再做了那么好吃的
Ang Ku Kueh与我分享。


13 comments:

Eileen said...

ds,

我是第一个留言,可否请我吃呢?嘻嘻!紫色红龟馃做得很美,我也受不了诱惑。

Irene said...

Ds

要死啊!

赞得我飘飘然,差点就滑倒了^o^

ds said...

Eileen, Mmmm.....好吧,看在你那么有心,一早就来访,就请你吃一个。接着哦!

Irene, 没有夸大哦,我是实话实说。嘻嘻。。。 eh, 我拉住了,别飘走,我还想吃你做的每一道食物。。。。。

Michelle said...

Ds,

Wowwww.....看到我口水都流咯!!!

May said...

ds ah ds,

你知道吗?我今天感冒了,拿了MC在家休息,整个人软软的,没力气更加没胃口,可是打 开电脑,看到了你的紫色红龟馃,原本没胃 口的我也受不了诱惑,看得我口水都流。。。

ds said...

Michelle, 流口水噢,快点抹快点抹,嘻嘻。。。

Oh May, 感冒了噢,要多休息哦!也请你吃一个,希望吃了后感冒快快好。

L-5 said...

ds

WAh, looks so delicious!!! >DROOL<

Yummy yummy!!! :D

May, drink more water and rest more. Wish u speedy recovery. :D

Cheers!!!

Margaret said...

ds

没错!auntie Irene 做这个紫色红龟馃不但天然色泽漂亮,而且超好吃,自制的绿豆泥更是没话说,又香又绵软,它的皮滑软隔一两天吃也不会变硬。。。

看到你这次把食物摆得美美的来拍照,又下了一番心思写了好多文字,有进步咯,不错!不错!可喜可贺!哈哈哈,我能了解你肯定花了不少时间把写好。

Nicole Hah said...

DS,

哎哟!!!very unfair le... 为什么你和 Margaret 都有份吃,而我没有 huh??? 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过真的很美咯!呵呵。。。

ds said...

Margaret,

Thank you ah, for the compliments.嘻嘻。。。当然要好好的写咯,那可是师傅的心血勒。But,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我还真不舍得请别人吃呢!

Nicole,

我都还没跟你要,你还敢来“搞搞战”?? 哈哈。。。。。

Unknown said...

ds,

真的没错!auntie Irene 的紫色红龟馃的确超好吃,我已尝试过了!当然自制的绿豆泥更是不用说了,又香又绵软,我也好喜欢的皮滑软隔一两天吃也不会变硬.这次做的非常漂亮.

Mabel said...

ds,

我也要我也要,为什么我没有?我还没有吃过Auntie Irene 的龟馃从第一次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尝试过哟。什么口味都没吃过,Auntier Irene 我可以吃你做的吗?Chai Chee 得红龟馃. ;)

ds said...

Joanne,

就是咯!超好吃的。:D

Mabel,

boh liao la, 你来迟咯,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