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又见彩虹

我在玩什么呢?TIC TAC TOE? 画画吗?非也。其实我是做了小至儿超爱吃的九层糕。

以前做九层糕时,每一层总是不平衡。后来跟Irene聊起看娘惹美食节目时,Irene教了我这个好方法,哈哈。。。。

看,是不是比我以前做的美多了呢?


来个特写镜头吧!

之前错过了彩虹的“倩影”吗?来来来,我这也有得看哦!



怎样?这样的摆设,像不像彩虹呢?






11 comments:

Sherrie said...

Ds ah...

哈哈哈,看到了美丽的彩虹,心情特别开心哦!谢谢你

如果能吃到那娘惹九层糕就更开心,不知可否让我试一片,只要一层就满意了。谢谢哦

L-5 said...

ds

Wah!!! So colorful!!! Feel like having a bite!!! :D

Cheers!!!

Michelle said...

DS,

Wowww....look so nice n colourful n i m sure it taste v nice too !

Mabel said...

DS,

哗你很有耐心哦?一碗一碗一层一层的做,你做得开心我开了也开心。真是受不啦歌也要放Over the rainbow.完美的搭配。;)

Irene said...

haha...ds,

你好顽皮噢!

把9层糕"澳"成彩虹型,呵呵呵!有创意!嘻嘻!

Eileen said...

ds,

好美丽的彩虹!的确像哦。我也很久没有做九层糕,看来要找一天做咯。

Unknown said...

ds,

哇!好美丽的彩虹!我也是很久没做九层糕。家人不是很爱吃,所以没想要会做。看起来有“QQ" 感觉哟!不妨可以让我试一片吗?

May said...

ds,

美丽的彩虹九层糕, 是我的最爱, 我也要一片, 可以吗?

ds said...

雪丽,huh? 你只要一层吗?要什么颜色的?Oh, i forgot, you like green green one hor.....kekeke.....

L5, don't leave teeth mark hah, otherwise no one will eat liao

Michelle, ya lor, tasty because it's 师傅的配方mah

Mabel, ya, doing this one needs lots of patience, but because it's my nephew's favourite, so i don't mind making especially when u see how escalated he is when he saw this kueh. Ya, becos my blog 没什么看头,so must add music lor. hahaha....

Irene, 是咯,因为我错过彩虹的倩影,所以只好“自娱”咯。哈哈哈。。。。

Eileen, 欢迎加入,和我一起编织彩虹的梦。。。

Joanne, 这糕的确是QQ的。请你吃,当然没问题啊。

May, oh, 你也爱吃哦,没问题,也请你吃。

Margaret said...

ds

你的彩虹九层糕颜色好鲜艳哦,层次分明!这个方法的确做得层层厚度均匀。

你把九层糕凹成彩虹,好逗趣噢!嘻嘻嘻~

Nicole Hah said...

DS,

wow!!! yesterday raining, today came here see your rainbow... very nice... keke...

very nice and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