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Ondeh Ondeh





这是未煮前的

因为蒸好的番薯颜色实在漂亮,所以就做了一些不加色料的。

8 comments:

L-5 said...

ds

mmmmmmmmmmmmmm.... yummy yummy. Any left for me?

Cheers

Unknown said...

ds,

Ondeh Ondeh 我也喜欢吃哟!不过家人不是很爱吃,所以我会比较少做。

Nicole Hah said...

DS,

哇。。。 好美味的Ondeh Ondeh 咧!

原味的 Ondeh Ondeh 看起来好诱人哟!呵呵

Sherrie said...

DS

哇, 这里也是有佷多green green 的糕点哦!

ds said...

L-5, self service hah, heehee....

Joanne, 就是咯,我们这种妈妈级的,每次就是为家人才做这做哪的。有人喜欢吃才会做的hor.....haha...

Nicole, 就是咯,原味的 Ondeh Ondeh 得颜色真是漂亮哟!

Xueli, 有啦,不只green green的,还有orange orange的,呵呵。。。。。就是好像少了点,嘻嘻。。。。

May said...

DS,

Ondeh Ondeh 自然的番薯颜色很漂亮, 不 需要添加任何色素, 健康又美味!

Margaret said...

ds

green ondeh ondeh 是加色素或者是pandan paste? 让我选的话,我还是喜欢天然的植物甜番薯的原色。你的ondeh ondeh 看起来好好吃,尤其是那些露馅沾上白椰丝的,好诱人想拿来吃哦。。。

ds said...

May, 对咯,颜色真的美极了!

Margaret, 是pandan paste, 但根据店员,里面已经有色素了。对,原色的比较健康,但总觉得好像少了粮惹糕点的斑斓味,以后我会把pandan flavour跟colour 分开买,但好像还是不够健康hor. haha....
想吃就请自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