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08

蒸榴莲木薯糕


一通电话就给我“赚”来了这美味的
蒸榴莲木薯糕
本来对榴莲不是情有独钟的我也难以抗拒这美味
尤其喜欢那不沾椰丝原汁原味的蒸榴莲木薯糕
真要谢谢Irene的分享
也要对Margaret说“对不起”咯
因为我的关系,让你与家人少吃了不少吧?嘻嘻。。。。
也要学Nicole说的“这是你们羡慕不来的”哈哈。。。。


Glitter Photos



后记:因为还没买新的相机,加上我的拍照技巧实在有够烂的,总觉得对这美味的蒸榴莲木薯糕有欠公平,所以就加了这闪闪发亮的点缀。但还是觉得不怎样。

8 comments:

Margaret said...

ds

哎哟!你别这么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况且auntie Irene 蒸了一大盘,我和家人在一天之内也吃不完那么多的,还好有你一起分享;) 这木薯糕要新鲜吃才好吃。我昨晚拿回去和家人尽量享用,最后还是剩一些今天早餐吃完。谢谢auntie Irene! 这次加多了榴莲肉和椰奶,特别美味和软绵,非常好吃!

May said...

DS,

哇!本来对榴莲不是情有独钟的,品尝了美味又难以抗拒榴莲木薯糕,现在是不是也爱上它了!
哈哈!

ds said...

Margaret,哈哈。。。对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CHEERS!!!

May,就是咯,爱上了爱上了!也谢谢你以这方式提醒我写错字了,呵呵。。。

Irene said...

Ds

A!! 你的相机这回还拍得不错啦!:)

Unknown said...

ds,

哎哟!好可怜的我,我还没尝过蒸榴莲木薯糕耶!我这儿比较难找木薯泥,现在要买榴莲也难咯!我看下次在做吧!现在只能让我流口水而已。

Sherrie said...

DS

我也是不吃榴莲的,但还是觉得你的榴莲木薯糕佷美味。。。可以做些别的口味让我也试试吗?嘻嘻

先谢谢咯

ds said...

Irene,

是吗?真的还拍得不错啊?哦!真高兴,至少没对不起这美味。呵呵。。。。

Joanne

真的噢,你还没吃过噢?榴莲现在因该还买得到,但是嘛,木薯泥就真的是难找哟。要自己磨也还真不容易呢!

雪丽啊,你好象问错人了耶,哈哈。。。这可是师傅做的,不是我啦。别的口味啊?mmmm.... 没试过,倒是一个好主意,可以考虑考虑。。。。。该问谁呢?嘻嘻。。。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Unknown said...

有烘焙食谱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