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最近做的

蒸木薯糕

这蒸木薯糕来得可不容易哦。因为我家附近没卖已磨好的木薯,所以这是我慢慢用手磨的木薯所做的木薯糕。


BACON ROLL



配意大利面吃,mmmm....... yummy!



主角来咯!

哈哈,因为没正式学过,也没试做过,所以级丑无比。

想看里面吗?嘻嘻。。。。要有心理准备哦,来了。。。。。。。





还是一样丑,没法啦,将就将就啦。

12 comments:

Irene said...

哎哟!我到得最早!还有剩吗?嘻嘻!

但是也来得太迟liao:(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r Hubby!!!

没辙啦!你是大迷糊!

我是后知后觉咯........

还有!还有!

蛋糕怎会其丑无比呢!

左看看!右看看!是美的咯!

Nicole Hah said...

D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hubby...

呵呵~~~ 为了满足你老公,再辛苦一点也无所谓啦!更何况是他的生日呢!呵呵~~~

嗯~~~蛋糕还有吗?好像来一片哟!呵呵~~~

Eileen said...

ds,

蛋糕那里会丑,是很漂亮的咯。你的老公吃在口里甜在心里。嘻嘻!甜滋滋的哦!哈哈。。。Anyway,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hubby!

May said...

d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hubby!
哇! 做了好多的美食,你的生日蛋糕那里会丑,很漂亮嘛!相信你的hubby 一定很开心你为他做的美食!

ds said...

Irene,

嘻嘻。。。我不只糊涂,还老眼昏花呢!大小不分,哈哈。。。

谢谢你给我老公的祝福。

蛋糕不丑噢?我觉得好像见不得人呢!哈哈。。。 不过有您的鼓励,使我信心大增,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在努力!

Nicole,

Tku for your well wishes for my hubby.

对咯,老公喜欢吃,还经常要我做呢。没法啦。 要是买不到木薯,还真得不能做,刚好那天买到了。

蛋糕没咯,虽然丑了点,但是还是好吃的,一个晚上家一个早上“玩”完了。呵呵。。

Eileen,

也谢谢你给我老公的祝福。蛋糕是临场表现,乱点缀的,献丑了。


May

Also tku for your well wishes. 不多啦,跟你老是为KAYPOH CLUB 的聚会最北的食物比起来,差得远咯!12.00 AM, HAHA.... JUST IN TIME TO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Margaret said...

ds

你为了做你老公喜爱的木薯糕,买不到现成的木薯泥,就亲手费力的磨,真是用心良苦,还有那爱心巧克力生日蛋糕,做得挺好的,好诱人哦,何来之丑呢?

Michelle said...

D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r husband!

Yr food n cake all looks yummy n i m sure yr family n esp yr hubby will be super happy !

ds said...

Margaret & Michelle,

谢谢你们的赞赏。有你们的鼓励,好开心哦!

babygirl said...

Hi Ds,

1st time come to ur blog ^-^

Happy Birthday to ur hubby, hope i not late la keke!!!
Wow all the food u make very nice & yummy, specially the birthday cake look very pretty. Your hubby must be very touching u make for him :)

L-5 said...

d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hubby!

Nice cake, nice... !!! :D

Cheers!!!

ds said...

Thank you, L5

ds said...

baby girl,

Sorry sorry, i didn't see ur comment earlier. I think blogger some time a little crazy. Can't see the comment.

Thank for visiting and compliments. Thanks for ur well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