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举重

Oops! 我发音不准。嘿嘿! 应该是取粽,哈哈。。。。。

话说师傅在RICHARD的部落格里“放话”说有新口味的粽子,我又岂能错过呢?再说我还没动过手裹粽,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当然要去咯!
瞧!这琳琅满目的粽子就是从师傅哪“举”回来的。

其中包括了“祖祖”喜欢的REMPAH UDANG 的糯米粽,REMPAH UDANG 的粿粽,花生粿粽,椰子粿粽还有“偷渡”过来福建粽。何谓“偷渡”?哈哈。。。。因为它可是随MICHELLE大老远的从新山过来的。谢谢MICHELLE起早摸黑的为我们裹的粽子,还大老远的冒险递送过来。

就是这来头不小的粽子咯!
瞧! 里面的馅料可饱满的呢!


这就是师傅单枪匹马做得REMPAH UDANG 糯米粽咯!


这是REMPAH UDANG 粿粽。里面的馅也是饱满的


接下来是花生粿粽。




花生馅还是一样饱满。



Oh,没有拍椰子馅的,因为不能全开啦。我可是要留着慢慢享用的。


这是我裹的。怎样?还可以吗?



谢谢师傅的分享与教导。让我每次上去都夺获益不浅,欢笑连连!

想看更多的照片吗?那就请到
RICHARD的部落格瞧瞧去吧!要不就到MARGARET的部落格,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24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DS,

哎哟!刚在 Richard 那里流了满键盘的口水,才擦干,来到你这里。。。唉!!!等下我又要再擦多一次啦!哈哈。。。

哎呀!!!受不了啦!我要赶快把粽子送进蒸笼里,然后让我的味蕾也来分享这美味的粽子啦!再会咯!哈哈。。。吃粽子去咯!呵呵。。。

L-5 said...

ds

Wah!!! Some more dumplings here!!! Yummy yummy!!! :D

Happy 端午节!!!

Cheers!!!

p/s:PC Show in Suntec from 11 to 14 June 2009

Jennifer said...

Ds,

一看标题就让我哈哈大笑,好可爱!哈哈

是啊!每次去Auntie Irene 的家都获益不浅,欢笑连连, 还要学会接子弹,嘻嘻。

昨天很高兴认识你,也要谢谢你帮忙包了那么多的粽子。

Richard said...

Doris,

Heng Ah!! 这次我看到也吃到,不用再流口水,也不必羡慕你啰.........咱们就一齐享用这新尝试新风味粽子啦。☺

ds said...

Nicole, 呵呵。。。看来纸巾不够用咯,记得买多点哦!

L-5, you tasted your share already? Yummy isn't it? Advance Happy dumpling festival to you and your family too.

Jennifer,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与你的两个乖巧的孩子。我也没帮上什么忙啦,大家一起学习可有趣多咯!接子弹?哈哈。。。。都是空心的,射不死勒,kekeke........获益不浅,欢笑连连这倒都是属实。

ds said...

Richard,

嘻嘻!我总是比你慢一步勒,哈哈。。。连回comment都比你慢,kekeke..... 又是打了老半天,post 了之后才看到你的留言。哈哈。。。幸亏这次不用跟你争。。。

Michelle said...

Ds,

不用客气。。。。偷渡的家伙是不是比较美味?(很臭美哟!)哈哈哈。。。。

Margaret said...

ds

haha...周六很意外看到你,很高兴你也可以参与我们的绑粽子乐,领教到学习的压力与乐趣,哈哈哈。。。师傅也很搞笑hor。。。嘻嘻~

Eileen said...

ds,

哇,好多不同口味的粽子!而且还形容到很好笑。

Irene said...

Ds

aiyo! 香兰青色椰蓉粿粽最漂亮了,为什么不开来拍呀!循‘粽’要求嘛!哈哈......

babygirl said...

Hi Ds,

Wow, so many different type of dumplings must be very yummy!!!
What a big gathering, all go to shi fu house learn dumplings, too but i can't go, hope to c u next time :)

Happy Dumplings Festival Day to u and family ^-^

ds said...

Michelle, 还是要谢啦,不然以后没得吃咯! 都各有千秋。

Margaret, 就是咯,让我笑翻了,眼泪都直飚,哈哈哈。。。。

Eileen, 哈哈哈。。。。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就让你们过过瘾。。。。

Irene, 还好说呢,每次都让我输Richard一步。。。。

Babygirl, ya lor, hope to see u next time too. Advance Happy Dumpling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too.

May said...

ds,

哇!好多新风味的粽子,我又错过了!这次轮到我流口水了。。。

ds said...

Nicole ah, 快拿纸巾给May, 不然我的keyboard要坏咯!kekeke.........

Unknown said...

ds,

哇!你也收到好多新风味的粽子!你真得非常快哟!听到放话,马上飞去chai chee“举”一些新风味的粽子和MICHELLE从老远裹的粽子,我看你去那儿收获不少哦!还不错!你和家人可以享用这些新新风味粽子啦!蛮值得吧!嘻!嘻!

ds said...

Joaane,

哈哈。。。。。对咯,蛮“粽”的哦!真是满载而归。。。。

Dorene said...

DS,you also very lucky hor can try so many dumpling really great.

ds said...

Dorene, if only you come only mah, any time in sifu's house also got yummmy yummy goodies. ;D

Unknown said...

ds,

祝你端午節快樂,吃粽子快樂!

Eileen said...

ds,

祝你端午节快乐!

May said...

ds,

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Richard said...

Doris,

☺ 粽子香,香厨房 ☺
♠ 艾叶香,香满堂 ♠
♣ 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 ♣
☼ 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 ☼

♦♦♦ 我在此祝您和家人端午节快乐,合家安康 ♦♦♦

Michelle said...

Ds,

预祝你与家人:端午节快乐!!!

ds said...

Joanne, Eileen, May, Richard, Michelle,

我也祝你们端午节快乐!

嘻嘻!Irene 说得没错,我是个大迷糊,哈哈,现在才看到你们的祝贺,不好意思。我就不到各个不落个祝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