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没新作品



师傅说过:不能休息太久,不然人家会忘了你。
所以嘛,没新作品也要硬着头皮post上来。


这两个小山丘,就是昨天做的糯米饭

我当然不只做这两个小山丘咯,而是做了这么一大盘:


瞧!是22cm哦!可是不一下子就被解决掉了。

huh? 还有一盘?


不是啦。这是金瓜糕。


每次做糯米饭,都会做金瓜糕。


因为这是我家人喜欢的搭配。


AA, 慢点慢点,我还没拍“内容”呢!


还好,赶得及。

21 comments:

L-5 said...

ds

Wah!!! 蒸金瓜糕, my favorite... can have some??? :D

糯米饭 looks yummy also!!! :D

Cheers!!!

ds said...

L-5, tks for your support. Always 1st to visit. But too bad, boh liao, all given to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liao. Even the tray also left at my brother's place. Sorry ah, next time perhaps.

Irene said...

Ds

Wah! '没新作品' 还会跳舞噢!

我看到了红、青、蓝 lei :)

赞赞赞!!!

ds said...

Irene,

Hahaha......那是你教得好。谢谢!不过我还在摸索中,希望还能做得更好。

Eileen said...

ds,

糯米饭和金瓜饭是我的最爱!颜色很漂亮。

ds said...

Eileen,oh, 你也喜欢这两道食品噢,我家人就特爱这两道食品,所以虽然多功,我还是做了。

babygirl said...

Hi Ds,

Wah!! 蒸金瓜糕 and 糯米饭 is my favorite, all look very delicious yum yum ^-^

ds said...

Babygirl, wow! Looks like these 2 dishes are a lot of people's favourite. haha....

Michelle said...

ds,

It's my favourite too but sometime too lazy to prepare so much ingredient hahaha...

Unknown said...

ds,

你还说没新作品,已准备了两样美食。你都糯米饭和金瓜糕看起来很好吃哟!星期天我也蒸了芋头糕给我老公吃。这是他的最爱哦!

ds said...

Michelle, hahaha.....我们kaypoh club 的成员都“臭味”相投。ya, 是多功了点,但值得!

Joanne, ya lor, 我说没新作品 - no new product, hahaha..... 还是有重复的做旧厂品咯。Mmmm.... 我也喜欢芋头糕,但家人喜欢金瓜,因为妈妈以前常做。

Jennifer said...

ds,

糯米饭看起来很好吃哦!不过,金瓜糕我还没
蒸过,看来有空要试试看咯!

ds said...

Jennifer, 是呀,糯米饭真的很好吃,虽然我做了那么多,可是不一伙功夫就被告定了,其实我自己多没吃到,只是试味是吃的一点点而已。金瓜糕也是超棒的,有空一定要试哦!

Margaret said...

hahaha.... ds, 你好可爱唷,我看到‘没新作品’,还以为你交待一声而已,怎知scroll 下去,有蛮多photo postig 看哦。。。你也没休息不懒啦。。。

ds said...

Margaret, hahaha...... 是咯,这四个字就是我的新作品。嘻嘻。。。师傅教我的,不错吧?其实啊,我真的是偷懒了,很多新食品你们试的,我都还没跟师傅请教呢,因为我实在太懒了,一想到要清洗,我就却步了,真要把我体内的懒虫赶走才行。。。。

Eileen said...

ds,

在这来临的星期日是父亲节,祝你父亲节快乐!

ds said...

Hi Eileen, 你真有心,每逢节庆,总不忘献上祝福。我也祝你与先生“父亲节快乐”!

Nicole Hah said...

DS,

wow!!! 好赞的糯米饭和金瓜糕。。。都好多料哟!hmm... yum yum...

babygirl said...

Hi Ds,

Tomorrow is father day, enjoy the day with ur family ^-^
祝你父亲节快乐!

L-5 said...

ds

Wishing u and family: "父亲节快乐!!!" :D

Cheers!!!

ds said...

Nicole, 对呀!我家人都喜欢料多多的,真是好吃极了!

Babygirl, i also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wonderful father's day!

L-5, Wishing you and family have a great father's day too. Take good care orx, 狗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