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用卡车载的幸运

哈哈!我不再是倒霉鬼咯


上个星期我错过的美食,这个星期师傅让我一次尝尽哦!

怎样?够幸运吧?


这就是“一品锅”阿叁辣椒魔鬼鱼与大虾。

里面还有羊角豆,茄子和番茄。

Ohh..................yum yum



上师傅哪刚好碰到师傅的学生 - 丁贞 - 也上来学做

CHOCOLATE SWISS ROLL

&

FRENCH BROWNIES


所以我又有口福咯!


嘻嘻。。。太好吃了,忘了拍照。

谢谢丁贞的分享!




噢?怎么又玩起泥沙来了?





哈哈。。。好心的师傅怎会让我当“倒霉鬼”呢?
所以,我们又做起面茶来咯。




这次真要谢谢师傅与小师傅 - NICOLE

不好意思,辛苦你们了,害你们在这么炎热的下午。

还好似上SUANA一样,汗水一直流个不停。




瞧!好多的一堆!










面茶!福建人的传统美食,超级棒!






这次的收获可多了,除了学会了面茶,师傅还教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谢谢您 - IRENE 师傅!

14 comments:

Margaret said...

哟!倒霉鬼终于不再倒霉咯!就说嘛,auntie Irene 怎么会舍得让你当倒霉鬼呢! 这次你更幸运咯,因为吃到的面茶比上一次做的更加棒噢!

Nicole Hah said...

DS,

wow!!! 倒霉搞鬼不再倒霉咯!呵呵。。。

不用客气啦!虽然是臭汗淋漓,但是为了美食,没有办法啦!也不忘谢谢你为我擦汗哟!不然昨天的面茶肯定加料,哈哈...

Irene said...

Ds,

倒霉鬼这回是大翻身咯!幸运还得用卡车来载的噢!haha.....

让我想想,该怎样称呼你呢!

幸运猪?幸运草?幸运儿?幸运.........

haha............

ds said...

Margaret, Nicole, Irene,

就是啊,我是幸运儿,不再是倒霉鬼,哈哈哈。。。

Margaret, 对噎,我一拿上去大哥家给他尝尝,还没冲,他第一句话就问:“有没有炸猪油?”哈哈。。。看来大哥可是识货之人哟!

Nicole, 你才太客气了。 为你擦汗只是小儿科啦,面茶加料可就事大咯。。。呵呵。。。

Irene, 对呀,我真是幸运极了,那有人能像我一样,不约而到还能尝尽美食又能学会这么多的知识的,哈哈。。。不过嘛,我还不想当猪勒,hehehee.......

Jennifer said...

ds,

哇! 你好夸张哦! 还运用到卡车,看来你的幸运好多, 有没有真字给啊! 哈哈。。。。

ds said...

Jennifer, haha....这种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要用卡车载,不然漏了可能就要等很久咯。真字哦,mmmm.......没有勒,要猜咯。。

Unknown said...

ds,

你好厉害哟!还运用到卡车,可以了解你是多麽喜欢吃。哈!哈!我也有份哟!太感动了!Aunt Irene不会让我一个人是山龟,就叫丁贞递送一罐给我。现在已经不是山龟咯!已变成神龟了耶!

ds said...

Joanne, 哈哈。。。我的卡车就是要载满一箩箩的幸运好与大家分享呀。面茶很好吃吧?

L-5 said...

ds

倒霉鬼 became 幸运儿 lor!!! Congrats!!! :D

See, U hard working a bit, visit Auntie Irene more often, and u will be the best 幸运儿 lor!!!

Cheers!!! :D

ds said...

L-5, 呵呵。。。if i do that, later you all will say "死人头,这家伙自会吃不会做。”kekeke.......

babygirl said...

Hi ds,

You very lucky, can learn so many thing from Auntie Irene, feel happy for u ^-^

ds said...

babygirl, thank you, you too learned a lot from Irene too. ;)

May said...

ds,

哇!这么多的美食,你这么有口福,好羡慕你噢!你果然不再是倒霉鬼了,哈哈!
我也有幸品尝到面茶,之前从没吃过,这是第一次吃,品尝过后就爱上它了,真的很好吃哟!

ds said...

May, 你之前也没吃过哦?那我们真幸运有师傅与小师傅为我们炒,要不现在想吃这道美食还真难找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