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重温ko ko ko

我好久都没有new post 了,因为我懒嘛,嘻嘻。。。

星期六在L5的激励鼓励与帮忙下,我一早就来到Irene 家开始我休息了很久之后的第一个“工程”。谢谢L5帮我把所有的材料买齐并送到Irene家去,我才能轻松的完成这项“工程”。


来啊!来啊!新鲜出炉的月饼来咯!



怎样?还不赖吧?
来些近距离的镜头:





线条分明的花纹月饼,也是我这里最满意的。



这是花纹小月饼





这是可爱的“米绮老鼠”月饼。好可爱哦,我喜欢。
要谢谢Michelle让我拥有了这么可爱的模型。







这是鱼纹三程大月饼
哦,我还没且开来,所以没得看里面咯。

接下来就是“灵魂”来咯!


哎哟!怎么这个模样?还说是“灵魂”呢?
你们有所不知啦,这可是非常非常非常。。。。。。。美味的冰皮榴莲月饼。
那跟这模样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啊,这是从我老公手里抢回来的,不然连照片都没有咯,哈哈。。。。

15 comments:

Eileen said...

ds,

很羡慕你做的月饼,条纹分明非常漂亮。

L-5 said...

Ds

U're welcome... :D

More people more fun. But too bad, one box of yours got swapped. :(

Cheers!!!

ds said...

Eileen, 谢谢赞赏。我相信你也能做的一样好的。

L5, ya, it's the fun that within. So doesn't matter that it's swapped. Hope my mooncake is being enjoyed. :D

Dorene said...

ds, you so fast 重温 making mooncake liao.They look great but too bad I did not buy the mickey mouse mould.

Jennifer said...

ds,

噢!你也开始kokoko了,你做的月饼非常漂亮哦!

ds said...

Dorene, ya, because bake one can keep so start earlier, afraid later on no time. Mickey mouse can buy again next year, many more years to use. ;)

Jennifer, 谢谢赞赏。 相信你也能做的一样美。

babygirl said...

Hi Ds,

I also bake the mooncake yesterday keke ^-^
I like the mickey mouse mould alot, it look so cute :)
Can i try the durian mooncake u make, look yummy!!!

ds said...

Babygirl

I went to your place to see already. Very well done. :)

Durian mooncake ah, boh liao.....the one in the picture which i snatch back from my hubby also gone liao, hahahaa........

Unknown said...

DS,

你的手脚也蛮快的哟!那麽快已开始做传统月饼。月饼看起来好好吃哟!哈!哈!上星期五我也等不急也做了榴莲冰皮月饼来招待我马俩西亚哥哥们和送给我家婆尝试。每个人都赞非常有水准的榴莲冰皮月饼,非常好吃。

ds said...

Joanne, haha彼此彼此。哇!榴莲冰皮月饼的确好吃得不得了,外面还真找不到呢!师傅师傅。。。。不知道收到了没。。。哈哈。。。

Margaret said...

ds

很替你感到高兴终于学做了月饼,第一次尝试就做得很不错,还可以当礼送人咯。。。我和小凤做的小月饼因为馅料出油,导致月饼变形,简直惨不忍睹。。。

ds said...

Margaret,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咯。以前做过,不过听了有超过十年没做咯,这次算是复习。有师傅在旁错不了,哈哈哈。。。你们做的经小凤一形容,变得好好笑。。。

Michelle said...

Ds,

不用客气,帮大家买那模,只是举手之劳而已!看大家这么喜欢,我也很开心!

Nicole Hah said...

DS,

Wow~~~ 你老公和你抢月饼哟!看来应该是你赢了!哈哈~~~

ds said...

Michelle, 还是要谢。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不已哟!哈哈。。。。

Nicole, 没有啦,我只是抢回来拍照而已。结果还是给他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