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卡通也疯狂

那天我上师傅家学做月饼,无意间听到师傅说Michelle要上KL寻找师傅听人家说的6 in 1 卡通月饼模。一听之下,我就高喊“我也要”。皇天不负苦心人,果真让Michelle找到了,只可惜存货有限,Michelle全买了还是不够分。我真是三生有幸,被我要到了。哈哈。。。我当然是第一时间飞快的奔去师傅家拿咯。。。。。以免夜长梦多,哈哈!

去到师傅家,托小凤的福,我有幸的见识了这浓郁的巧克力月饼的制作法。YUM YUM, 好好吃噢!
印上卡通的巧克力月饼是不是很美?
还真不舍得吃呢!
因为深怕相机捕抓不到巧克力月饼上的卡通人物,师傅还特地做了一份传统月饼皮来包巧克力馅,以便我们能一一的看清楚卡通人物。


这就是我的6 in 1卡通月饼模。

看官们,羡慕我吧!

你们也想要吗?

没法咯!

明年请趁早啦!



32 comments:

Eileen said...

ds,

昨天在师傅的家见到这些卡通人物的模型,我也被它吸引住了,只可惜没有时间叫米雪帮我买。没关系,等明年吧!

小凤 said...

DS

真难得 :( 你还有拍到chocolate mooncake 嗨~我忘了 真希望明年有Tweety Bird我超喜欢Tweety Bird 我们很坏leh别人没有cartoons moulds 我们还敢敢把拍了放
上去 哈哈 :D

小凤 said...

dS

忘了告诉你 很开心认识你 你的人很友善 :p

L-5 said...

Ds

Very cute mould set. You must be very happy to grab one set!!! :D

Cheers!!!

ds said...

Eileen, 对,就等明年吧,反正中秋节每年都有。

小凤,我本来是没拍的,但又想试试我的相机拍出来会有什么效果,所以就拍了。意外的是巧克力月饼拍得还不错勒,哈哈!
不坏不坏,也让他们“望梅止渴”一下下啦!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这位能让师傅引以为荣的开心果。:D

L5, yeah, of course, limited quantity worx, of course happy like flying on cloud 9. :)

Michelle said...

Ds,

不用客气,只是举手之劳!幸亏你抢先一步,哈哈哈。。。。

Mabel said...

Ds,

哎哟,还办年轻哟,哈哈哈更上潮流还用了卡通月饼模来做月饼。是很美啦,不过我比较古董我还是喜欢传统的模型。

babygirl said...

Hi Ds,

Feel happy for u, u get the 6 in 1 cartoon mould, next year must early told michelle to buy for me la keke :)

Jennifer said...

Ds,

卡通人物的模型很可爱哦!相信小孩子看了一定不舍得吃,如果你也不舍得吃,那就请我吃,别放到发霉哦!嘻嘻。。。

Unknown said...

Ds,

卡通人物的模型的确好可爱耶!昨天我也忙这做冰皮月饼,我也是用了mickey mouse模型,孩子看了都说好漂亮哟!

May said...

DS,

哎哟!好好好。。。。。羡慕你能拥这么漂亮可爱的模型哦!哈哈哈!~~
没办法买不到,望梅止渴也不错噢!

ds said...

Michelle, 对咯,幸亏我抢先一步。 哈哈!

Mabel, “我还年轻,心情还不定。。。”哈哈,只有心而已啦,哈哈。。。Ummmm.... 你不喜欢卡通吗?莫非是“酸葡萄”?哈哈!
师傅,有人要找你了。。。。

Baby Girl, 对,要早早定哦。不过也要Michelle 有再去。。。

Jennifer, 卡通人物的模型真的很可爱。都说不舍得吃了,不请不请,我不请。。。哈哈!

Joanne, 就是嘛,连我这个老小孩都爱不释手,小朋友更不用说咯。冰皮月饼,我还没做,因为我忘了买一项材料,月底我好忙,可能来不及,所以可能过了中秋,我还会再“玩”,呵呵。。。

May, 听说你有时也会上马国走走,记得哦,如果你又看到Tweety bird造型的,记得替我和小凤买哦。

Oink Oink said...

DS,

Aiyo, very boh swee leh, I ordered same time with u wa, how come I dnt hv har? U knw lah, I soooo "cute", so everything also want cute mah, so cute things how come I no share? Boh bian lah, wait next year lor, keke... But luckily I still hv 1 mickey & mouse mould, no fish, prawn oso good lah, wahaha....

Michelle,
U get me hor? Next time U see the moulds again, dnt hesitate, juz grab 1 set for me.

:-D

ds said...

Ah Oink, boh bian la, u ordered that time is only Mickey Mouse availabe only which u already got. This one is subsequent order,and Michelle got to go another place to buy, haha, boh bian lor.

Nicole Hah said...

DS,

哇!好好练的口气哟!哈哈~~~

虽然我没有买到任何模型,heng 啊!因为我有 Irene 妈妈,哈哈~~~

ds said...

Nicole, 哈哈!没有啦,纯粹好玩而已,让大家笑一笑嘛。哦,还是要告诉你,Irene 妈妈不是你一个人的,我们大家都有份,嘻嘻。。。

Margaret said...

ds

看来卡通人物的模型不只小孩子喜欢,连童心未泯的大人也对它爱不释手哟!看到赏心悦目的月饼,看了开心,吃起来更温馨,你同意吗?

ds said...

Margaret,我同意, 能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一件开心的事,如果有赏心悦目的月饼,那就更美好了。

Unknown said...

ds,

我祝你和你家人渡过愉快中秋节快乐!

Eileen said...

ds,

我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Mabel said...

Ds

哎哟,好心你心情快点定一定啦,嘻嘻嘻,我才不酸呢我多么甜, 甜蜜蜜哟。酸的不是我哦哈哈哈。

明天是中秋咯,有没有提灯龙啊?哈哈哈中秋节快乐咯。

Irene said...

Ds
中秋节到咯!
我在第一时间给你献上最真心的祝福, 有赏吗?

中秋节快乐

小凤 said...

Ds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Richard said...

ds,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愿您和至亲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L-5 said...

ds

在此祝您:

花好月圆庆中秋, 一家团圆乐悠悠!!!

中秋节快乐!!! :D

Cheers!!!

ds said...

Mabel, 哈哈!“勿话你知”,不难你又要说我办年轻了,嘻嘻。。。。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Irene, 你该不会是等十二点,一一得到各个不落个祝福吧?图片好美噢,我喜欢! 也祝你中秋快乐!

小凤,Richard, L5, 也都谢谢你们的祝福。大家都一样啦,中秋节快乐!

ds said...

Oh dear, 我怎么忘了。Joanne, Eileen, 也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May said...

ds,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Jennifer said...

Ds,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 Ds,

祝你与家人度过1个非常快乐的中秋节,合家幸福团圆 ^-^

Sherrie said...

DS

不管你此时身在何方,看看那被你遗忘很久的月亮;因为它满载我的祝福。

祝中秋节快乐!!!

ds said...

May, Jennifer, Babygirl, Xueli,

中秋节快乐!